close

「我好像很合你的胃口?」

聊天聊到一半,看著妳打這句話,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聰明、心思細膩、開朗搞笑但又明白事理

這是我對妳的第一印象

至於胃口?這玩意太抽象了

就如同我曾經對自己說過的

欣賞我的人,或是覺得我是個值得交的朋友

必然會先喜歡我的文章

而至少就這一點,妳是個很棒的讀者

讀我的過往、讀我的生活、讀我的心情

但或許就像星座般矛盾而有趣

我太陽、水星、火星都落在魔羯

處理感情的金星偏偏座落在射手

這也造成了,兩個不同的我

現實生活看似積極熱情

而文字表達則悲觀失意


「我覺得也許你是情殤而急於想抓住什麼吧?」

在我展現了有些over的熱情反應後

沒見過面但講話頗為投契的妳從msn視窗丟來這句訊息

我看著螢幕,一時無語

人為了不再受傷

對於感情、對於人事物都會小心地去試水溫

可能我無意間又燙傷了自己,或是凍傷了別人


「小小失言了, 請勿見怪」

對情緒感受很敏銳的妳立刻補上了這句話

「不會啦XD,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我打哈哈帶過

「我怕踩到你的地雷呀,魔羯很討厭人家踩卻又不會講的。」

同樣身為魔羯座,有時妳的想法往往和我不謀而合

其實並沒什麼地雷,既然我在部落格裡毫無保留,面對那些過往並

不會讓我覺得疼痛,令我語塞的是

在別人或是在妳眼中的我,畢竟還是如此

印象中,這是第二位這麼對我說的女生了

究竟是我真的太急,還是文章給人的印象就是在療傷?

我寧可相信或許是還沒完全康復吧

發燒、冒冷汗都是身體不健康的象徵

而太熱、太冷、都是會讓人受傷的溫度






或許從頭到尾

都沒有人來踩我的點

而是,我的動作在踩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