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PTT)
作者: GrayFairy ( 灰灰灰) 看板: Capricornus
標題: [心得]對魔男從喜歡到好朋友...
時間: Tue Aug 21 01:49:03 2007

2006年末,我喜歡上了一位魔男。
我開始上魔板來試圖揣摩他的內心,
我開始想盡各種辦法接近他,只為引起他注意,
我開始因為他的一舉一動而瘋狂猜測著他的想法,
我開始喜歡上他也喜歡上關於他的一切……。

2007年夏,我們終於有了合作的機會。
記得之前曾在板上看到眾魔男說過透過共事,能夠
增加彼此的好感度,因此,我滿是期待著這個合作機會。

一樣是2007夏,夏末。
果真,因為合作的關係,
我和魔男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友。

但我卻因為和他熟稔了起來,
而漸漸發現我好像不再像以往那樣的喜歡他了,
和他在一起就像和其他男生相處般沒什麼兩樣,
甚至因為他隨和又帶點三八的個性
加上我本身大剌剌的個性,
每天都可以舉行賤嘴大賽,什麼都可以鬥,
什麼都可以被我們拿來互相嘲笑彼此的把柄。

因此,我更覺得我是不喜歡魔男了。
至少,很多時候,我會覺得有這樣一個朋友是件很開心的事,
我不用有任何的束縛,在他的面前。
(我已經在他面前大素顏過,徹底沒形象哈哈XD)

而那天在電話中,魔男聊到一半,
突然很認真的問我是否喜歡另一位男生時,
我也沒想什麼的回答我並沒有喜歡,
我也沒想到他會問這樣的問題
直線條的我更是完全沒想到他會為何這樣問?
但或許是他出於好朋友的心態,看我每天在唉沒有桃花吧,
連他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竟然可以沒交過男朋友(夠慘吧orz)
不過他也是很可惡,時常拿這點來取笑我,
還笑我搞不好是同性戀,甚至就是個男的,
我整個無奈到不行,卻也被他搞得好氣又好笑= =

或許,這是我不懂的魔男的溫柔吧。
當我生病難過時,他會先罵我白痴笨蛋,
然後叫我加油,多休息。
開始會上線主動丟我(以前永遠都是我丟他),
開始跟著我聽我喜歡的一些歌,
總是愛跟我唱反調,卻又願意聽我說些什麼。
而他也從對我的陌生與戒心,到現在願意和我分享他的感受。
有些時候還是會想他這樣是不是對我示好的方式?
就連身旁的人有時都誤以為我們是男女朋友。(笑)

七夕那天,因為一個百貨折扣,
我們兩趁著他打工的空檔,見了個面。
我的姐妹說他搞不好會突然來個大告白,我笑著說不可能,
雖然曾經喜歡過他,但如果哪天他真的跟我告白,
我會覺得他是在開玩笑的吧哈!

後來,七夕過了,當然沒什麼。
我們還是一如以往,還約好著一起去拜月老求桃花,
他還要我先祝他出國玩就有豔遇咧,
我想真的是好朋友啊。:)

其實,會醒來,
是因為在更早之前,有天翻閱他的手機,
裡面沒有我,除了一組號碼以外
所以從那天開始,我就覺得我和他是不可能的(笑),
倒不如就當很要好的朋友囉。

只是,有時候魔男的溫柔真的太可怕:P
可別讓身邊的女孩誤會呀。

以上,是我和一個魔男相處的小小心路歷程,
魔男是好人,只是很悶騷;
魔男是好人,只是太細膩;
魔男是好人,只是想太多;
魔男是好人,只是缺乏愛;
魔男是好人,只是你得用時間才能去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