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前強颱來襲,風雨交加

在某個時間點

我彷彿被制約般慣性地走進了漫畫王

點了咖啡,坐在用玻璃門隔間的吸煙區

順手拿起了JOJO的44~49集

第五部轉眼間也將看完

我躺在沙發上

掉進充滿各式替身與不可思異能力的世界

但是我心理很清楚

並不是休息

只是在逃避

花時間玩遊戲是逃避

盡量只寫搞笑快樂的生活點滴也是逃避

深夜不入睡懸著一顆心四處閒晃還是逃避

在特定時間離開,只為了不想看見她離線

刻意不帶手機,不期待有來電也沒勇氣撥出

msn封鎖刪除,告訴自己從今而後與她已無瓜葛

我用著很消極而駝鳥的方式過生活

所謂的眼不見為淨

既然心態的調勢需要時間

那只能用行為去強化了

漫畫王的包廂約有一坪大

可躺、可站、可坐

我忍不住想起了心理學

當人恐懼或是想逃避某些事物時,會將身體緊縮成一團

因為那種姿態

就像是躲在母親懷孕的子宮裡般

我的身子並沒有蜷曲

但或許,揪成一團的

是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