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 說:

今天我去看了報應

阿威 說:

一堆天災那部?

n 說:

想不到還滿恐怖的

阿威 說:

跑去看mtv啊?

n 說:

嘿呀,mtv,跟同事去

n 說:

可是我今天去了以後,其實覺得心情一整個不太好

阿威 說:

又掉到回憶的深淵了嗎?還是覺得跟在身邊的人讓妳失落了?

n 說:

好像自己覺得想去看片而已,可是別人好像不這麼想。然後回

過頭來一想,難道還真的以為別人是真的想一起看片才去的嗎

,未免也太天真了吧

阿威 說:



n 說:

然後會覺得,我幹麻還對殘酷的世界報什麼期待,怎麼這麼不清醒

阿威 說:

瞭解妳的意思了...就當交朋友咩

n 說:

對阿,我就是想太多了,所以會搞得自己很悶

阿威 說:

確實啦,一般男人去那種地方無可避免的有點期待度吧,我想

阿威 說:

或多或少的

n 說:

只是覺得大家都在玩一些很無聊的遊戲。難道人和人之間不能真

心地交往嗎

阿威 說:

也別悶啦,就當交朋友咩,反正單身就是這樣子呀

阿威 說:

兩個人都單身的話難免會這樣猜來猜去

她是不是喜歡我啊?他對我有感覺嗎?

人就是整天玩這種遊戲的動物

不過不同的情境,同樣的人會讓妳看到不同的面孔...

阿威 說:

就當多認識他一點摟

n 說:

何不好好體會一起做過的事情的當下,例如一起看電影,看完可以

聊一聊想法,這比看的時候摟肩或偷牽手來得有意義得多

阿威 說:

哈哈,後面那句有無奈到XD

n 說:

有時候好像真的只是感覺問題

阿威 說:

我覺得妳就是要遇到一個,跟妳不同類型,帶著妳衝啊跑的,讓妳

沒時間想東想西的那種

阿威 說:

不過也沒關係,一開始難免每個和妳接觸的男生 身上都會蓋著一

片前任的影子,日子久了,影子會慢慢淡掉,妳就能夠真正去感受

以及發現他們的好了

n 說:

真的,好像也是

阿威 說:

是啊,失落感就是從這邊冒出來的

n 說:

原來是如此

阿威 說:

不要怕面對會痛的地方

n 說:



阿威 說:

一直痛,痛久了就會麻了,嘎

n 說:

我到現在還是很怕。嘎

阿威 說:

怕痛就好的慢喔。嘎

n 說:

唉,感覺這種東西還真難搞定阿

阿威 說:

像我這種務實的跟鬼一樣,不看感覺,只看條件

阿威 說:

個性不錯,家世一般般,外貌看的過去就ok了

n 說:

好奇怪噢,真是難以理解,大概我們想法不同啦

阿威 說:

是啊,我們活在兩個世界。(拍拍)



「妳看妳看,那隻黑猩猩伸出手拍了那隻兔子一下。」

「好怪,動物園為什麼會把猩猩跟兔子的籠子擺在隔壁啊?」

「管理員搞錯了吧?」

「還是這兩隻動物自己搞錯了?」

「這種事本來就沒個準的吧。」

「你猜那隻猩猩在跟兔子在說什麼?」

「不知道啊,兔子好像也在回話呢?」

「我猜猩猩說:妳是一塊要給我擦嘴的抹布嗎?」

「那我猜兔子回他:你是100隻烤焦的兔子堆在一起的烤肉嗎?」

「走啦,回家吧,別鬼扯了。」







或許,永遠不會有同個世界的人

只是因為思念,假裝彼此曾經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