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老弟與小茹一起到家裡樓下買麥當勞 

其實並不餓,只是來買杯飲料或是冰淇淋 

老弟跟小茹很快的點完東西結完帳 

這時我轉頭看見了一個透明壓克力盒 

裡面擺著買兒童餐可以加購的小玩具

恰巧是航海王

而我,恰巧想起一個喜歡看航海王漫畫的小孩

於是我對著盒子裡可愛的喬巴發愣

「想送給她啊?」一旁的小茹問我

「呵...沒有啊。」我乾笑回答道

其實我並不喜歡看航海王這部漫畫

略帶誇張的畫風和超熱血男主角的劇情不是很吸引我

所以,所謂的喜歡,真的是很難勉強

漫畫如此,人與人相處也一樣

只是沒想到,看到公仔時會突然想起她而已

其實就只是一個單純的喬巴公仔

雖然他笑容可愛又總是背著一只粉紅的小包包

但我還是不應該賦予它過多的意義與價值

世界上還有很多喜歡航海王的小孩吧

世界上卻有更多比我適合買這個公仔的人



「我要冰炫風和冰咖啡,謝謝。」

然後我走出了麥當勞

留下一點過往

留下盒子裡頭依然對著我微笑的喬巴

嗯,終究只是

終究只是一隻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