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坐在李小弟和小茹房間悠閒地聊天

小茹拿熨燙在幫李小弟燙襯衫

我則在一旁拿拭銀布擦項鍊

由於之前項鍊可能霧化有點暗暗的怎麼都弄不亮

所以我特別用力去擦果然又晶光閃閃了

於是我很高興的跟小茹說:

「妳看妳看,大力擦還是有用的!」

這時小茹要回頭轉身過來,直立放一旁的熨斗裡面的水突然流出來,小茹於是大喊:

「唉呦,你看,水都流出來了啦!」

熨斗一直漏水,於是小茹忍不住抱怨:

「為什麼一直流啊!」

我坐在一旁完全事不關己的說:

「啊一直流我也沒辦法啊。」

 

 

這時一旁默默不語的李小弟終於發難了

「你們這是正常人的對話嗎?會不會太下流了!」

小茹:「...........」

阿威:「...........」

原本完全沒聯想到的兩人轟然大笑

 

 

 

部落格的品質真是越來越低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