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威:

上次我老媽偷看我msn視窗,剛好那次好死不死是小敏m我,我媽看了

以後還把它關掉怕被我發現。

公主:

是喔,被妳媽知道應該會很麻煩吧?

阿威:

那也還好,因為真的也很少聯絡了,她只是m我說最近過得如何而已?

好笑的是我媽不敢來問我,跑去問我弟和小茹。

我媽:小茹,阿威還有在跟小敏聯絡對不對?(先來顆煙霧彈試探)
小茹:嗯?沒有吧?(CSI又出現了,是查到了指紋還是DNA?)媽妳怎
麼會這樣想?
我媽:嗯...(這怎麼可以承認)啊呀!我就是知道啦!
小茹:........(啊就知道了是要問什麼)

公主:

哈哈好一句我就是知道

阿威:

而且我老媽小時候很喜歡偷看我的日記,我原本都寫今天賭職棒輸多少

錢?或是翹課打撞球,後來就開始諜對諜了,我會在日記本裡夾根小頭

髮,發現每天頭髮都不見之後就開始瞎掰亂寫。

公主:

真的喔,我媽也會偷看,她還會說「自己要放在那邊的」

阿威:

之後我就開始亂寫,例如:今天晚飯老媽煮蔥蛋,從蔥的精神中我體會

到孝敬父母的重要(完全亂掰)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當外星人飛到火星幫家

裡開拓新的貿易路線

阿威:

因為連續一周都寫晚餐吃什麼,長大要當外星人或是總統或是超人,我

媽有一天吃晚餐的時候就說了

我媽:阿威,日記是寫給自己看的,不用整天寫一些沒意義的東西
阿威:嗯,你怎麼知道我寫得很沒意義(看著三號機!當著全國2300萬觀
眾的面前大聲說出來!徐乃麟上身了我)
我媽:....(被抓到了)......我就是知道!你這個孩子怎麼那麼愛頂嘴!

公主:

哈哈,我就是知道...很腦羞成怒的感覺

阿威:

我媽講不過人時的三大口頭禪

1.我就是知道

2.你不用知道

3.神會告訴你

公主:

很任性的媽媽...爆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