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四清晨五點開車下大甲掃墓

延途瘋狂大塞車,花了將近五個小時才到台中

簡單掃完墓後和老弟及弟媳隨意找了間早餐店坐著休息

「咦?那是什麼神啊?」小茹指著神壇上一尊黑面孔的神

「大概是鍾馗吧?」老弟邊看報紙隨意答道

「其實他是....他就是....」我興奮地笑道

「不準亂說,你這隻謗神怪!=.=」對宗教還有點認知的小茹連忙制止我

「嗯....可是我真的知道他是誰....」我轉頭過去向神壇虔誠的一拜

「好吧。」小茹露出一臉狐疑的臉

「他就是--威爾史密斯!」耶嘿!還是讓我逮到機會講出來了!

小茹:「........................」

李小弟:「...............這是殺小!」

於是我像個犯了錯的小孩蹶蹶嘴低頭啃著早餐

 

不過其實心底覺得很爽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