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4月1號,傳說中的愚人節

而我少見的正經



網路上到處瀰漫各式好笑難笑的玩笑

號外!興農牛已遭台中金錢豹收購

↑事實上小氣鬼楊天發作出這種事是完全有可能的

王建民首度出場便投出完全比賽

↑因雨延賽了

我看著二校稿,看著PTT,想起了四年前的今天

因為投了一篇「小偷先生,你好」受到當時總編的欣賞

而離開了另一間遊戲出版社,來到了這裡

一待,就是四年

四年來,人來人往,物換星移

我卻沒想過要離職

或許是天性認份亦或因循怠惰也可能是怯於挑戰新環境

但今天在公司樓下抽煙,才驚覺再10天就要離職了

離開這個生長了29年的環境

我有時會好奇是不是還有其他選擇?但又似乎沒有

於是我決定將所有的惶恐不安先收起來

留待截完稿後再慢慢發作



今天是4月1號,傳說中的愚人節

我很想開玩笑,但是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