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直都是還滿不錯的朋友

最近他要出國了才開始比較頻繁的見面,也都很開心

那天因為比較晚就住在他家,後來聊一聊他就靠得很近

近到我們都額頭貼額頭在說話了

後來他就很自然的抱著我,後來睡的時候,他也是會不時抱著我睡

我知道他在感情方面,是個很深思熟慮的人,不是衝動的那種

後來我們對這件事情也都沒有提過,隔天還是很自然的出去

我想他應該是也想到他不久之後就要出國了吧

但我想知道,對像魔羯這樣比較被動內斂的男生來說

(他連去搭訕都不敢了)

那天晚上親密的擁抱(其實一度感覺快親了....)到底代表什麼?

只是因為當時氣氛好所以一時衝動嗎?

還是他是真的喜歡我才會有這種舉動?

如果哪天氣氛合適,我到底該不該問他?

還是就假裝沒這件事情比較好呢?

謝謝~~~非常困惑中


--------------------------------------------------------------


魔男是一種很喜歡試水溫跟探水深的生物

他會被未知和不瞭解的人事物所吸引

但又會擔心試著付出後換來的是一場空

跟魔男談感情,很像在打網球

他用30%的力道抽球,看妳的回擊程度來建立自己的信心

如果妳同樣以30%甚至更高的力量反擊

他就會顯得興致勃勃繼續玩下去

如果妳顯得意興闌珊連球拍都懶得舉起來

他也不會轉身立刻翻臉走人

而會舉起球拍以20%、10%的力量再發個兩球試試看

若還是沒有反應,他會主觀認定這場球賽已經結束

ex:

女方:我還想玩啊,只是手有點酸?

男方:不可能,妳不要替我留面子了!

然後走過來跟妳握握手說家裡有事下次再玩^^

所以不可否認的,很多時候是魔男自己把自己給嚇跑了

但不論如何

那決定兩人是否會在一起的再見殺球他會交給妳作選擇

魔男是不擅於開口說以下兩句話的星座

1.我很喜歡妳,我們在一起吧

2.我對妳沒感覺了,就這樣分手吧

也就是說,如果妳就這樣待在底線跟他對抽

對魔男而言,當一輩子的朋友也並不是件困難的事情




簡單來說

妳將魔男的行為放大50%去看待,就會知道他在想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