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好久不見啦!」

「你瘦了耶?」

「嘿嘿,失戀一下妳也可以啊。」

「呵呵我才不要。」

星期天下午,為了聚餐我到捷運中山站去接前同事Miggy

Miggy一頭短髮活力十足,3秒也靜不得,活像個鄰家女孩

「妳什麼星座的啊?」

說來好笑,以前有另一半的時候對星座一點興趣都沒有

「你猜啊!」

妳隨意喊道

「天枰?」

有點傻大姐個性又愛漂亮,我忍不住脫口而出

「錯!你一定想不到!」

妳哈哈笑著

「嗯...想不出什麼搞笑的答案,妳講吧。」

「嘿嘿...巨蟹,沒想到吧。」

「哈,巨蟹喔?我認識好幾個巨蟹說,沒感覺妳像啊?巨蟹

很愛搞曖昧耶?」

「對啊,我是呀,對了問你一下,魔羯男生如果會搭我肩膀

,是不是代表喜歡我啊?」

「哈!我的媽啊,妳不是跟妳男友在一起好久了?」

「對啊,快七年了,現在住一起呀。」

「那..@@..你說這個魔羯是怎麼回事?」

「就只是處得來而已咩,你先跟我講啦。」

「喔喔,如果就我自己來看,如果魔男會動手碰妳,應該代

表累積好感到一定程度才會喔,真的,魔男對於肢體動作是

很保守的。可是妳跟他是什麼關係啊?」

「就好朋友啊,最多到搭肩膀而已,不過後來他就退了,交

了一個女朋友,就這樣沒聯絡了說。」

「妳有男朋友啊,他已經給妳很明顯的暗示了,但是我相信

妳沒勇氣拋下原本這段,魔男是很識相的,他也不會跟妳爭

什麼或要什麼,只是默默的退了。」


「真的是,好好珍惜妳男朋友啦!」

我轉頭略帶教訓語氣地指著妳的臉

如果說,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那魔男,肯定是永遠都吃不到糖的那個落單小孩


妳身邊可曾有過

這樣一位默默守護的魔羯男孩嗎?

他會默默注意妳的上下班時間

遲到了?唸妳兩句

加班熬夜,叫妳注意身體

生理期不舒服

他會買杯熱巧克力或是去冰的奶茶

發燒生病了

他會用很不起眼而自然的方式將感冒藥交給妳

如果說,其他星座的愛

如火濃烈,鮮艷欲滴

似水柔情,溫柔綿密

那魔男的愛,應該就像空氣吧

無色無味

但他願意替妳打點生活中必須的一切元素

無色無味

但是當他選擇放棄,你一定會感覺到周遭突然少了些什麼

因為魔男所做的一切

不是為了哄妳開心

而是為了對妳有幫助

執著的魔男不容易放下

而偏偏卻又僅給他所認定的人為數不多的機會

可能‧只有一次

當他伸出手搭妳肩膀,或是輕撫妳的臉

這是累積多少勇氣以及數天的思考才會作出的決定

而當妳拒絕了?

就沒有了

不論再喜歡,甚至還愛

魔男會永遠放在心裡

再也不會開口說第二次了

這就是寂寞而堅持的魔羯

縱然分手,也絕對不出惡言

傷心難過,還是擠出勉強的苦笑

懷抱著撕破臉也於事無補的念頭

告訴自己實際而孤獨地走向未來

繼續找尋下一個未知的Ms. Right





妳身邊

也曾有過這樣的魔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