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三個半夜睡不著的人開車出去閒晃


老弟開車我坐前座,還順便去家裡樓下買了冰炫風跟聖代

因為老弟負責開車,所以我很認命的邊挖冰炫風餵他吃

小茹:

大伯看起來好像一個很賢慧的老婆

我:

哈哈,我是娘炮啊

弟:

嘎(吃冰中).....ㄟㄟ 白癡啊,冰都滴到我褲子了

我:

拍謝拍謝(連忙低頭拿衛生紙擦拭)

小茹:

那個.....隔壁騎機車的男女一直在看你,大伯你頭可以趕快抬起來嗎?

我:

蛤@@?(拿著衛生紙緩緩轉過頭去)



最終結局:

我用手沾了兩滴冰炫風塗在臉上很得意的開窗邊抽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