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不能說的秘密

chibow (奇珍異寶)

其實我不是很懂

如果,你還懷念過往

而她,也仍舊想著你

為什麼不能再給彼此一次機會?

如果雙方還是相愛的

為什麼不一起衝破難關呢?

我知道傷口好了,疤還在的道理

那可不可以抹多點喜療妥讓疤不見呢?

你的文章,看了讓人覺得好重

看了也讓人想起急想忘記的過去

-------------------------------------------------

流沙

昨晚的事 我看沒有什麼好談了吧

我看就這樣吧,並不是真的路過而已

也不是真的不會想你,全都不是真的是騙自己

其實還愛你,愛著你


妳有沒有聽過陶吉吉的流沙

如果妳也曾經想緊緊抓牢一個人

以為再度擁有時,他卻從妳指縫中悄然散落

那我想

妳應該試著聽聽看


我以為我早想清楚,不由自主恍恍惚惚

又走回頭路,再看一眼有過的幸福

愛情好像流沙,我不掙扎

隨它去吧,我不害怕

愛情好像流沙,心裡的牽掛

不願放下 OH BABY 讓我這樣吧


或許

對我而言她是流沙,對她而言我亦然

分開後,並不是未嘗試過再給彼此機會

但越往前走,卻越是深陷其中

邁開的步伐踏進黑黯,慢慢被吞噬

我們驚慌無措地緊握住對方的手

卻發現彼此都已經不可能是當初的那個自己

那原本將雙方的心緊緊相繫的光芒消失了

而原本該守護的基本能量

是再也

再也不存在也找不回來的信任與安全感


愛情好像流沙 我不說話

等待黑暗 淚能落下

愛情好像流沙 明知該躲它

無法自拔 OH BABY 是我太傻

是一再的做 一再的錯不由我

我一步一步一步一步 慢慢走向流沙

讓我這樣吧


我想,妳所指的該是11年那段吧

其實不能說的秘密和用背叛成全背叛兩文中的女主角

並不是同一個人

誤會一場

這也無妨,世界上太多事是由簡單的誤會所構成


今天午後台北的天氣非常爽朗

我走在回公司的路上

有一種動物園裡犀牛躲在泥漿裡只探出頭來曬太陽的庸懶

喜歡看籃球嗎?

為什麼R.Miller看似同樣弧度、角度、力道出手的壓哨三分球

結局卻以碰框作收

因為錯過了時間點

就像北上南下的列車

錯過了那個交會的中點車站

便注定無止盡地走向各自原來的軌道

因為火車知道往前走的路只有一條

生命不是網路遊戲沒辦法回朔

歲月也不是考試明年再來一次


是的

如果當初她努力一點

或是我再努力一點

也許並不純然沒有任何可能

但無奈又寫實的

雙方都自私地認定,也堅信地以為

自己已經用盡了全力.........








就像歌詞裡的最後一句

讓我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