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痛苦視為生活中最大禍害的人不可能勇敢

把歡樂視為生活中最美妙的人不會自我節制

‧西塞羅


我一向不是個會主動出擊的人

所以不打電話,不留離線訊息

就當作寫寫信

就當作

自言自語

其實我想相處上應該有某些反應、態度或是動作

表現出妳覺得很致命的點吧

或是追根究底,並不讓妳覺得是可以信賴的人

也有可能,單純的‧沒感覺

終究

我並不是個性鮮明的人

就像去starbucks點一杯Espresso

第一口是溫的

手指伸下去探,還是溫的

底層呢?來不及了吧

客人喝到一杯不夠熱的飲料早就都走光了

誰管你最下面有珍珠、有椰果還是有飛機大象炸彈什麼鬼的

更何況,說不定

這些都是我自以為存在的東西

喝到底可能依然只是一杯溫溫的Espresso

但我也不會想去刻意證明什麼

或許這也是一種執迷不悟吧


不過很多時候,保持距離

確實是一種比較不傷人的方式

或許說就像身體酸痛時

看西醫吃特效藥打針和給中醫推拿的效果差別

西醫打一針吃吃藥好得快,但是藥效快對身體傷害大

中醫慢慢推中藥貼好得慢,但是效果慢身體康復健全

但或許,不要酸痛是最好的...


不管如何

謝謝有妳相伴的不閃光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