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點睡到凌晨兩點半

LX2580型奈米超合金鐵戰士已經補充好能源

咦?型號又改了?就像網路遊戲要patch一樣嘛

機器人也要跟著時代潮流升級的喔

(體內微電腦作業中:主人,你的肝功能已經完全喪失,阿門!)

玩玩魔獸,逛逛網站,把一些之前整理的文章都貼一貼吧

不過想看深情告白或是道德經的網友可能要失望了

這一則完全是無意義之兩人瘋狂對話


深夜,小茹待在房間看電視

無意間電視播到大象的新聞

「大象很大!」小茹說

「嗯啊,我知道啊,大概比一張床還大吧。」

我邊玩電動隨口應道

「怎麼可能啊!你說的是大象嗎?」

小茹頂著眼鏡露出不可思異的臉

「對啊,不然是什麼@@?」

我印象中的大象就是2~3公尺長不是嗎?

「你說的是elephant嗎?」

小茹整個人不可置信的跳起來

「對啊,難道是animal喔?」

我也覺得好笑了,又不是鯨魚,不然能有多大?

「大象身長有6公尺以上,光是腳就有一公尺那麼大!」

「怎麼可能啊,我看過一堆影片,就2~3公尺而已啊?」

「不可能啦,我很有把握,大象耶!聽名字就很大!」

「那大雄不就更大了,小明就很小?」

「...........」

「那賭一份麥當勞早餐!」

我用從小到大建立的價值觀堅決否認

「你看!」

小茹坐到我電腦來使用了上天下地無所不知的奇摩知識家

成象:身長約6.5至7.25公尺

「是公尺還是呎啊?有沒有搞錯?」

就算7公尺好了,那不就有一台公車這麼大?怎麼可能?又

不是坦克!

「來來來,換妳過來看!」

我再度使用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google查到了一些大象

的影片,只見影片中的大象全都身長不過2~3公尺

「這是表演用的大象,不是真的大象!」

小茹語氣中露出相當的不削

「這也是大象啊!難道牠身份證會寫:《俺是純表演用的,抱歉》。嗎?」

我堅持眼見為憑

「大象可以推倒一台巴士耶!」

小茹開始轉新聞台

「那是小巴!」

我搖頭

「是大巴啦!」

「小巴!」


於是從大象到底有多大的話題又變為大巴有多大?小巴有多小?

現況則是:

我有影片,她有文獻

只要她能找到身長超過6公尺的大象影片或是照片我就輸了

常來光顧的格友不妨提一下你們的想法


大象真的有那麼大嗎=.=我不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