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點了!幹嘛不睡覺,早上11點要上班啊白癡!」

「睡不著啊。」

「睡不著還是得睡啊,去給我躺好!你看看這週平均睡幾個小時啊!」

「還好吧,上星期6早上9點睡,中午12點半起床,星期天早上6點睡,

早上11點半起床,星期一早上5點半睡,11點半起床啊!」

「......早上9點才睡12點半起得來?你是怪物嗎?」

「因為有公事要處理啊,我可是很有責任感的喔!」

「這跟我在和你討論的東西是兩碼事啊!重點是不睡覺會死人啦!」

「好吧,那我就跟你明說了。」

「說什麼鬼啦!」

「每次只要躺在床上5分鐘,我就能立刻分辨出來是不是想睡覺喔!」

「這又怎樣?」

「你不覺得這很屌嗎?有些人翻來覆去兩小時睡不著,這樣人生就一整

個多浪費2小時耶。」

「就算多了早上6點到8點這兩小時你又可以幹嘛?」

「可以做很多事啊,上PTT的O2版找徵男的女生丟水球,早上一般人都

在暈睡,女生比較有空回話啊。」

「好濫....去死啦,還有咧?」

「6點到8點家裡附近有入手難易度特高的油飯可以吃,他只開早上5點到

8點喔,而且要是勤奮一點的話,也可以騎遠一點去吃30年老店的迪化街

米苔目啊。」

「這些東西睡個飽覺起來再吃不是更好嗎?」

「而且而且,早上去洗三溫暖順便看7點的王建民比賽,或是大清早去漫

畫王抽煙看漫畫,那可是一大享受啊,我最近把JOJO冒險野狼從第二部

開始重頭全部看過,承太郎跟東方仗助還是一樣喜歡邊喊不夠不夠不夠不

夠的把一堆壞人打飛,他們也都整天喊不停不用睡覺耶,神奇吧。」

「嗯,謝謝你喔,這些漫畫我都看過了,你跟我喇這麼多幹嘛?到底去不

去睡覺啦!」

「好吧,那我就坦白跟你說了。」

「說什麼啦?做事講話拖拖拉拉的,一整個娘耶。」




「其實我就是核能生化改造人CX3000型。」

「...........久仰久仰。」




以上是半夜不睡覺的無聊男子在床上的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