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ows小時鐘顯示著觸目驚心的早上5:35

這大概是目前生活中除了體重計外唯一能讓我瞳孔放大的數字了

睡不著‧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雖然聽著康康滿是悲情歌的新專輯

但沒有特別困擾煩心的事情

審視心情,不喜不悲,能讓我受影響的人也都不在線上

那為什麼‧失眠?


人不睡覺有很多缺點

上班會遲到,今天主管才拿了新的人事規章給我們簽,明令不得再遲到早退

,我笑著對同事說這應該是所謂的阿威條款

腦袋會變笨,根據太多不知名的科學家不知名的科學報告,指出不睡覺對大

腦有多大的影響(想知道的請自己去查Google)

身體會濫掉,不睡覺呢,肝火會旺、腎似乎也會不太好,記憶力還會退化,

以後可能連部落格登入的密碼都要寫在額頭上不然會忘光

好多好多好多缺點呀

但即便我客觀理性分析了這麼久

還是坐在電腦前敲著鍵盤死就是沒睡意

試著用念動力逼自己去睡看看


躺在床上像待宰豬隻般滾來滾去20分鐘

沒有睡意,反而是後腦有點漲痛感

又要頭痛了,頭痛與失眠就像棒球場上的失誤與掉分總是接踵而至

難以分辨先後順序

這時康康一首《兵變》開頭沙啞的口白

將我拉回了一點現實

「失戀的朋友,要諒解你的另外一半,因為有時候你自己也不是很好,

只是你不願意承認。」


我沒有不承認,只是承認與不承認都不會改變些什麼

罷了,去三溫暖洗個熱水澡(家裡熱水器壞掉多時)

然後去漫畫王等上班吧

一個人去三溫暖、一個人去漫畫王

總勝過一個人對著三個枕頭發呆

但坦白說這些真的不是本篇文章的主軸啊

我只是單純的失眠,並不是想舒發些什麼




對不起啦,後天的阿威

現在真的睡不著

今晚會乖乖早點就寢的

就麻煩你到時再加油些多睡點補回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