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騙人騙己?

「她一直都是一個人的。」「我跟他只是好朋友。」「其實她一直沒忘記過你。」

當你們在說這些話的時候

我都沒反駁,也不想去證明什麼

有時候怒氣攻心,也會逼自己靜下來捫心自問

我是誰?我是什麼身份?我憑什麼去管去在意?

兩個月聯絡一次,比普通朋友還生疏不是嗎?

只是我不懂

當你們這樣告訴我的時候,當這些話彷彿那麼自然地就脫口而出的時候

你們有沒有想過?說的時候自己相信嗎?

2個月前要我釋懷要我忘記說分開是為我好緣份盡了這就是人生

2個月後卻又告訴我覺得彼此心靈契合應該再重新選擇給彼此一次機會

我不是機械人,我也有血有肉會哭會笑

頭頂也從來沒有開關按下去就能夠啟動遺忘模式或是熱戀狀態

多少個夜晚我抱著Cokkie說:「妻離子散,你要變孤兒了。」

多少個夜晚我看著Z頻道的摔角節目累到睡著,電視沙沙作響直到天亮

離婚前那兩周我怎麼度過的?天天待在家裡察電腦紀錄、找紙條、對帳單、倒數妳回家的日期

離婚後這兩個月我怎麼度過的?天天睡前起碼半瓶紅酒,每個晚上對著msn和自己的部落格發呆

就像我弟當時說的:

「你已經痛太久,痛到不知道什麼是痛了!在家等老婆等兩個星期!這是正常人會作的事情嗎?

你去問問看全世界有那一個男人做的到?你太愛她把自己搞到病了你知道嗎?你病得很嚴重!」

 

之前找到證據妳說我幹嘛把自己搞得像偵探科南?「這種生活壓力太大妳受不了」

今天妳另一隻手機響了,我講聽說妳辦威寶,妳卻說:「我的事你還是會關心嗎?」

同樣的出發點類似的對話不同的心情苦澀的感受

我心頭百感交集,當真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我只是想告訴親友自己一點一滴在復元

我只是不希望將過去不好的回憶與感受寫得太清楚

但是那並不代表我已經準備好了或是我很快樂!

 

我很累!

不要問我現在想怎麼作?

不要叫我現在給任何答案!

不要讓我作出會傷害彼此的行為!

不要逼我說出不像我個性會講出的話語!

妳‧現在的你‧沒有權利也沒有資格要我作任何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