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錯‧真的

我一直覺得,人坦然面對自己的感受,然後作出決定,這沒有錯

不論是妳或是她

 

走到如今,我真的很明白,兩個人相處及婚姻本質有問題才是重點

如果我還是單純將所有的過錯推向外力影響,那我真的不可能用兩個月的時間走出來

當然,所謂的走出來和感情淡了或是看開甚至假裝忘了,都只是一線之隔,我也很難界定

只是,我和很多人說過

世人的眼光,總是聚焦於天枰往下傾斜的那個方向

曾經也有許多人不諒解我,認為這麼好的一個女人居然也被我逼到離開

只是她後來的一些作法,真的傷害到太多人

於是大家逐漸將目光轉移到她身上

而漸漸忽略事情的本質

我的口頭禪是:世事沒有絕對的對錯

但我的人格特質卻是異常喜歡去探究事物的本因

純粹只是因為很單純的人生觀使然:不負人、不負我

或許她如妳所說的,現在真的很不快樂

但是曾經12年來都有人相陪的我

選擇封閉自我用寂寞孤獨療傷走得更是辛苦

這不是一個比較級

很難去分析選擇了一個不適合自己的男人與一個人默默生活下去

那一個方式比較痛苦

但這結果是我們都早就該預料到的

記得離婚前朋友曾經問我:「你簽下去不會後悔嗎?」

我說:

「我會後悔,我知道簽下去的當頭我就會後悔,簽下去之後我還是依然會後悔,但是很多時候世事往

往就是這樣般殘酷地將你推向死角,我很怕痛,應該說每個人都怕痛,人畢竟不可能選擇一種會讓自

己痛苦不堪的生活方式往下走,所以我跟她只好作了決定。」

 

人生路真的很難回頭從新來過

經常錯過了這個村,就沒有下間店了

不論過去兩個人的相處曾經有多少美好,或是多少磨擦

至少,現在的我願她的未來,能遇見比我更好的男人

幸福美滿‧真心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