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新的一年

我很幸福

生日當晚與小白兔及老弟夫婦在七條龍吃烤肉喝酒

由於壽星啤酒暢飲免費

於是四個快30歲的男女除了酒魔小茹外喝到幾乎全部掛點

隔天與光哥和飄髮夫婦檔7個人在錢櫃裡我乾掉近半瓶威司忌

意識不清的回到家裡

我帶著笑意按著暴痛欲裂的頭走進房間

看著桌上的禮物

我忍不住想起去年的今晚

在KTV聽著梁靜茹的"可惜不是你"而痛哭失聲

而今年

最親愛的家人、情人、好友

卻給我一個無比難忘的生日驚喜

謝謝我的好友,在情況不明手足無措的情況下

在一旁指引打氣並給我最真誠的鼓勵

謝謝我的另一半,不懼我過往的沉重包袱

能與我一同勇敢面對走向未來

謝謝我的家人,在我最失意沮喪的時候

打點收拾一切讓我回到最熟悉的環境慢慢療傷

真心感謝,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將來若能有點滴成就

我期盼並樂於與你們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