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寫作不照順序想到啥寫啥

星期一要出國了

前晚睡前突然覺得嘴唇有點癢癢的

懶得用手抓就用牙齒去啃了幾下(我也真算是怪胎)

不料就這樣將上嘴唇咬破留下了個小傷口

我心想著還真不順啊

出發前一天(就是今晚)和小白兔因細故發生口角

有趣的是前幾天我才跟她說好幾天沒吵架了好像怪怪的哈哈

小白兔與我的個性都算是溫和

所以吵架其實是一種將情緒壓縮後呈現的溝通方式

而且往往爭吵時可以一口氣將很多事情講清楚

但當然能夠不要有口角開心過日子還是最讚的了

總之到了機場後

在我的數通手機連播攻擊下小白兔終於認命接了電話

連虧帶哄逗得她破啼為笑

我心中的一塊大石總算是放了下來

就在即將出關前

阿宏行李都提起來了

我連忙又打了通電話給她

我:對了對了

小白兔:還沒上飛機啊?

我:我有件很重要的事要跟妳講啊

小白兔:什麼?

我:我嘴唇右上方有個小傷口

小白兔:嗯嗯然後呢?

我:天地良心這是出國前就受傷啦,右上方啊,我可都跟妳講了,到時可別

說我去國外不安份到處亂玩親到嘴巴破啦!

小白兔:好啦我才不會呢






= =明明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