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逢快截稿

原本想將和阿宏去澳門三日遊的心得分享一下

看來要分成好幾篇po了

看倌們就加減看吧

星期一到三請假去澳門玩了三天

想當然爾逛市區跟賭是一定少不了的

若要問到這兩者間的比例,只能說後者確實是高了不少XD

不過輸錢倒是事實,港幣輸得七七八八了

湊一湊不多不少剩個285

這時我才突然驚覺!啊完了還沒買餅!

阿宏:沒關係吧,沒買就算啦

我:不行啦,連餅都買不起家人會以為我們輸了幾十萬耶

阿宏:好像......也是= =

兩個人分配好盒數之後

想當然爾我是要拿個兩盒分給公司同仁享受的

恰好公司有位同事正是道地澳門人

我:hihi請吃餅

同事:哩浙系機場買地呀?(你這是機場買的呀?)

我:哈哈對啊(被抓到了)

同事:浙家地補厚食啊!(這家的不好吃呀)

我:..........(啊就輸錢咩><)








體諒一下呀大佬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