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過一位格友寫過篇百條我 

之後只要有人問到她的問題,她就會很帥氣的丟連結給你 

彷彿述說著:老娘都講過啦!別再問了 

今天終於截完稿了,在閒晃抽煙買飲料的路上 

想想,我也來寫個關於阿威吧 

興趣: 看電影、看書、看棒球、打牌、聊天、打電動、打撞球、保齡球、 

半夜不睡覺和弟媳一起看購物台 (怎麼幾乎都沒戶外的@@?)

 1.電影:

無個人偏好,但崇尚主流,歐洲片看的少,有迷信大牌的傾向非常喜歡艾

德華諾頓 

2.看書: 

偏好散文及小說,日本作家優先,村上春樹、村上龍、吉本巴娜娜 、以及推

理小說如宮部美幸和凌十行人。國產貨喜歡九把刀 

3.看棒球: 

中職以及王建民 

4.打牌: 

大老二、麻將、十三支...因應多位朋友手被打斷(輸光光)目前這項 嗜好僅供膜

拜追思用途 

5.聊天: 就是聽話、講話、聽話、講話就是這樣 

6.打電動: 大學時期開玩Online Game兼寫稿賺錢,共計玩過 

網路三國:軍師...(已經快忘光是不是了) 

金庸:華山劍宗李振天(這遊戲耽誤我不少人生哈哈) 

http://blog.pixnet.net/aweilee2007/post/4196634 

↑相關文章(這篇文章曾被某人評為我最好的文章) 

天堂1:49級召肥法(畫面很醜但還不錯玩的遊戲) 

N-age:練持械...(記得那年代分空手和拿武器兩種) 

奇蹟:90級騎士(90級很簡單的...不要以為很厲害) 

天堂2:56級劍鬥士李振天(一身裝備被親弟弟全部幹走) 

http://blog.pixnet.net/aweilee2007/post/4196643 

↑相關文章(此篇於巴哈有被收錄精華) 

魔獸:美版術士60、台版薩滿70、小德50...小隻不計其數 

楓之谷:一個會導致家破人亡的遊戲...常逛部落格的人就懂了 

7.打撞球: 高中大學很迷,有自備竿、14-1最高紀錄連吃32顆、nine-ball 非

常非常之偶爾能夠開球一竿清檯。 對了,這都是大學的事了XD 

8.打保齡球: 大學曾經固定時間練球,開球飛碟解球直球,6局最高總分1084

, 單局最高238,有自備球。目前退化到140左右的程度吧... 

9.不睡覺和弟媳一起看購物台: 兩個人討論著要不要買減肥藥或是賣音響的老

闆長得很好笑以及騙 錢健康鍺手鍊的種種,一整個無意義但超好殺時間的行為。 

突然發現這樣自問自答還真是個很困難的寫作形式= = 

最困難之處在於覺得自己很蠢>< 

生活: 朝10晚7的上班族、電腦、發呆、抽煙、Blog、PTT、睡很少 

1.上班族: 

作習約是朝10-11,晚7-8的上班族 

2.電腦: 

上班加下班一天會摸12-16小時的電腦,我想我應該不久於人世了吧 

3.發呆: 

騎車發呆、走路發呆、抽煙發呆,單身以後發呆可以算是主流娛樂 

4.抽煙: 

除了睡著不抽煙,其他時間...能呼吸的地方都可以抽煙,但是會尊 重別人,嚴

拒煙味的人明講無妨 

5.Blog: 

看看回應,寫寫文章,偷瞄一下瀏覽量,Blog好像我家後院似的, 照三餐逛沒

意義,不來又怪怪的。 

6.PTT: 

是的,參照五樓的說法,我是鄉民,自從某篇文在sex版被推爆以後 ,便一直很

虛榮的逛著各式不同的版,沒想到此後推爆的也僅此一篇 ,哈哈。(出發點就一

整個沒意義) 

7.睡很少: 

此篇可參照某篇核能生化人CX-3000型(型號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平 均每天睡不到

5小時,一週睡不到40小時,我想我的28歲應該可以抵 過別人的30年了。 

感情: 專情、執著、死心眼、愛計較、適合當朋友、很容易喜歡人?常常 一次追很

多人? 

將~將~將~將,雖然很不想提的,不過還是寫寫算了 說到這要申冤一下,有人反應我

的部落格怎麼都只有感情,不能寫 點別的嘛?人客啊,哩馬看賣咧,寫兄弟、搞笑、

星座、那種瀏覽 量是很口憐的(寫星座還要被罵...)講是講寫給自己爽啦,啊會貼 出來

還不是...還不是為了讓自己能夠記取教訓更加成熟當個頂天 立地的好男兒!(這死傢伙

鬼話連篇) 

1.專情: 這我想沒話說吧,只談過一段11年的感情(拍拍手) 
 
http://blog.pixnet.net/aweilee2007/post/4196663 

↑(此篇文章...默默無名)

2.執著: 

這輩子只愛過一個女人、喜歡過2個女人,所謂的愛,就是有交往稱之為愛,喜歡,

就是單方面而沒結果,但是曾因為她而掉淚,這 輩子也就兩個而已。 

3.死心眼: 

突然發現死心眼跟執著差不多,所以把原本上面那段的後續剪下來 用。被我喜歡的

,我不容易放棄,嘴巴放棄了,行為還在追,行為 也停了,心裡還是沒放下。人生

就是這麼痛苦而又討人厭的一回事 ,是吧? 

4.愛計較: 

我約妳三次了妳都不出來,那我絕對不會再開口了。 嗯,有這種奇怪的堅持。是一

個極度愛面子的人,受不了單方面的 拉扯,我沒那種陽光笑容般巨大的能量。 

5.適合當朋友: 

當朋友就當朋友嘛!啊不然要當什麼,哼!(一整個幼稚) 

6.很容易喜歡人? 

這點要趁機澄清一下,或許我所釋放出來的好感(荷爾蒙?大驚)太 強,很容易讓人覺

得:嘎~~你在追我啊。其實沒到那麼嚴重的程度啦 ,又或者我自己認定的喜歡跟一

般世人認定的喜歡不一樣吧。關於這 點我採取很無力又消極的小力否認。我沒有啊!

(漸小聲...) 

7.常常一次追很多人? 

別跑啊!小偷,那是我的皮包!追啊! 

是這個追嗎= = 

這大概又要拉回到上題所謂我認定的喜歡跟世人眼光的差異了,也可 以說我對女生朋

友的規格很高,幫些忙、接送、吃飯請客、只要別讓我覺得妳在坳我(技巧好一點@@)

我覺得都還OK,有伴以後就沒那麼 好康了,若是這陣子有被我請過客的女生妳就當作

是遇到新光三越週 年慶酬賓活動吧= =" 

以上,塔台廣播報告完畢。 

有需要隨時補充,亦歡迎各界提問,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