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究竟是什麼?

我回到一樓玻璃門外抽煙的老位置

瞪著大眼茫然地看著快遞人員進出及計程車在門口排隊等客人

心中的情緒起伏像是爵士慢鼓的節奏

多的‧是一些不解與莫可奈何

這道菜感覺很好吃

這杯飲料感覺很甜

這臺車感覺很棒

當感覺加諸在人身上的時候,便不再有理性存在

如果有一天海鳥和魚相戀,或許憑藉的也是他們之間的感覺吧

 

「我對你沒感覺了。」

於是曾經一段感情結束了

「我覺得你很好玩,保留了原本的你,又加入了新奇的元素。」

於是曾經一個女人放下身段持續主動與我聯絡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用感覺做事來去宛如一陣風的妳因為一些事件在兩天前又像雲一般飄走了

妳在別人身上又找到了不同的新鮮感了嗎?

這樣無止盡追逐感覺的人生會有終點嗎?

我總覺得關係應該就是喜歡、愛、討厭

這樣不是很清爽嗎?

雖然我也很明白自己總是在模糊地帶的泥濘中打滾

 

「我會試著活在這個妳架構的世界裡,不管旁人覺得理由多荒謬,或是想法多奇怪。」

記得這句我說過的話嗎?應該也隨著所有的感覺隨風而逝了吧

這次放了多少?我摸摸籌碼,好像還剩不少

但還是抿泯嘴沒有答案

畢竟部落格是全世界我唯一該認真誠實面對自己的地方

阿威:「老闆怎麼回事啊!同個莊家又咬我一次錢啊!我不是說換人發牌了嗎?」

老闆:「她說你玩不贏她!不然你就乖乖換桌吧!」

是啊,小孩玩大車

當我在嘲笑別的男生越級挑戰的時候

其實自己也總在作差不多的事

人總在挑戰自己掌握不了的關係

或是喜歡看起來就會讓你受傷的女人

 

只不過每當回憶起所謂的感覺這回事

就不禁令我想起A.I人工智慧這部片

或許我就像海利喬奧斯蒙飾演的David一樣

海報上那個孤單小男孩的身影

 

His love is real.

But he is not.

 

妳的感覺是真的

但妳自己並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