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文火慢熬的人

對於情感的熱度,幾乎沒有燃點,但能夠燒很久很久

 

寂寞和孤獨可以逼使一個人成長

但改變不了原本的觀念與習慣

曾經的我用家常又平和的方式去照顧一個人

如今的我還是依然用這種淡如開水的方式表達我的關心

也許永遠沒辦法給予人衝暈頭的戀愛化學反應

但那是因為我真的很怕

與其一次梭哈兩個人攤底牌見生死

我寧可慢慢加碼一直到自己沒錢為止

即使這輩子都看不見莊家的牌也沒關係

因為加注的過程才是真正的樂趣所在

 

然而當我的作為超過一個朋友應有的界線時

妳也不用擔心

我是一個敏感又愛面子的人

妳只需要稍稍一句話一個表情

我便會乖乖全身抽回了

俗話說人貴自知

對於識相‧這點我一向很在行

 

只是每當想到

我還是有照顧人以及讓人開心的能力時

看見妳開心的臉

聽到妳喜悅的聲音

我便會不由衷地感到雀躍

為妳‧也為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