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關係‧我等妳

 
『沒關係,我等妳。』這一句話包含了多深重的意義,是一個人的情,是
 
願意為一個人等候的心,在他還愛著她的時候。

『沒關係,我等妳。』是為了讓對方有更寬廣的天空。

『沒關係,我等妳。』是讓對方知道,在累的時候,還有背後這一片溫柔。

『沒關係,我等妳。』是蘊含了多少細膩的體貼和包容。

『沒關係,我等妳。』是用最珍貴的時間來累積。

這是當一個人,仍愛著妳的時候。
 
而當他不愛妳了,他恨不得馬上抽離,等一分一秒都嫌多餘。
 
妳身邊有這樣一個為妳等待的人嗎?那麼請記得好好珍惜,
 
因為有多少人願意為妳說:『沒關係,我等妳。』
 
有多少的愛,可以磨出多少的等待。
 
有多少耐心,可以填補因妳而劃出的空隙。

曾經的我每天晚上8點

為了等待不能準時下班的妳

為了等妳趴在公司桌上睡覺

為了等妳到處找漫畫店打發時間

為了等妳躺在車上發呆聽音樂唱歌

我跟妳說:「自己開店太多事情要顧了,沒關係我等妳。」

曾經的妳告訴我想要離婚心情不好而離家三天

為了等妳我把家裡重新打掃

為了等妳我在漫畫王待到清晨不想面對空蕩的家

為了等妳我買了項鍊卡片希望妳願意再次給我機會

我跟妳說:「妳說的缺點我會改,再給彼此一次機會吧?,沒關係我等妳。」

曾經的妳不想回頭,說要自己在外面住冷靜好好想一想

為了等妳,我忍著痛幫妳收拾行李

為了等妳,我每天枯坐在家中等妳回來

為了等妳,我騙家人妳回婆家散心

我跟妳說:「感覺沒了,我會努力把它找回來!,沒關係我等妳。」

曾經的妳堅持要離婚,說給彼此一個機會重新開始

為了等妳,我滿心不解地簽下同意書

為了等妳,我相信妳所說的讓自己變得更好再重新追妳

為了等妳,我不敢讓所有的親友知道自己對妳還有情意

因為家人會替我不值

朋友會替我感到忿怒

用這種毀損傷害的方式只為了讓我成長?都是為了我好?我真的不明白

「讓自己更成熟,妳會回來,沒關係我等妳。」

但是這聲音已經變的好小聲,我只敢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喃喃自語這麼說著

直到妳跟那個男人全家出去玩

直到妳和那個男人一起來拜年

直到朋友告訴我:「妳的msn暱稱是: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一件事」

當下我一派輕鬆微笑跟朋友說:「看到妳過的幸福,我很開心。」

但是沒有人聽見

關上房門

我心裡傳來破碎的聲音

很大聲很大聲

信念、愛情、感受、價值觀、喜怒哀樂?

什麼東西碎掉了?我不是很清楚

但我明白有些東西被徹底的敲碎了

而且再也無法修復了

那是一種遭到背叛後真正面對現實的傷與痛

而只有你自己明白真的一輩子都難以忘懷

但我咬著牙跟自己說一切都過去了

是的,早就過去了

從妳說對我已經沒有感覺的那一刻起12年的感情及婚姻就都已經過去了

只是當局者迷的我一直在自欺欺人而已

但是夢終會醒

而這次

我不會再等妳

以後

未來

也不會了

 

 

 

 

「沒關係‧妳先走吧,我不會再等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