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你之前查我,你覺不覺得需要跟我道歉?」
 
我看著妳口中的緋聞男主角吳先生在我面前大放厥詞
 
心中不住覺得好笑
 
「當時她是我老婆,她住旅館我就查旅館,她住女網友家,我就查那個女網友
 
她住你家嘛!對不對,那我就查你!」
 
「那要是我願意,我也可以查你全家人的資料嚕?」
 
職業貴為三七仔的吳先生講話帶有一股天生的皇者霸氣,聽了讓人不寒而慄
 
「你願意花六萬找徵信社,我們一家老小的資料你也會有,你花的起就好!」
 
用我送她的舊手機、開我們之前買的舊車、追我的前妻
 
除了花她的錢你還會幹嘛?
 
你有什麼籌碼跟資格跟我談??
 
你在自悲什麼?你在怕什麼?
 
來找我吵架會顯得你很man?你很罩?還是這年頭作大哥的都轉行在當馬夫?
 
你有幾倆重?麻煩自己去秤秤
 
有前科沒前科?自己犯過的罪還怕承認?我連你那幾條罪起訴沒我都很清楚
 
妨礙風化跟詐欺罪很丟臉嗎?
 
怕別人講?有本事犯法就有那個臉面對好嗎?
 
不要大過年的跟小丑一樣到別人家樓下講一些不知所謂的東西
 
最糟糕的是還以為自己很屌
 
 
至於妳
 
全家人包含我對妳已經徹頭徹尾的放棄了
 
這個優秀的皮條客想必可以帶給妳美好的未來
 
離婚我們李家有對不起妳嗎
 
為什麼大過年的要帶這麼一個垃圾來羞辱我們的家庭
 
要我道歉?妳自己聽了都不會覺得可笑嗎?
 
他是什麼身份?
 
在他面前妳那無奈的樣子,妳以前的個性到那去了?
 
 
 
去墮落吧
 
一句話
 
老子懶得跟妳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