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今天拿禮盒來給我媽啊?」電話那端的她聲音聽來還是熟悉
 
「嗯嗯...送了12年,不送不習慣呵呵」我輕鬆以對
 
「那我也買送個東西給你家人好了」這算是一種良性互動吧
 
「不用吧,妳不習慣作這種事的,那也不像妳」妳本來就不是一個擅於交際作
 
公關的人
 
不是嗎?
 
於是電話那端傳來哽咽聲
 
而我卻想起了蕭亞軒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很多事物都是完全失去了才會感到傷痛
 
我不明白妳現在想追求的是什麼
 
但我不可能給妳,這點彼此都很清楚
 
「時間吧,時間會讓你明白很多事情的比重」我沒有講得很明
 
但我想妳心裡清楚,妳是個聰明人,一直以來
 
 
掛上電話後走出公司
 
情緒出奇地沒有受到太大波動
 
看開了和感情淡了本來就只有一線之隔
 
我很難去分辨兩者的不同
 
 
年節前的大街上有種冷清的感覺
 
理性留給白天
 
感性留給自己
 
 
我吸了一口氣
 
給自己今天的表現打90分
 
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在心中默默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