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單調

玩魔獸、看村上的黑夜之後、翻翻九把刀的殺手看他瞎扯蛋

心裡很多感想

只是總無法以日記或感想的形式表達出所謂「文章」的感受

很多事情堆積在心理

前陣子看過的港片「香港地下司令」讓我想起與弟弟的關係

近來的爸爸節讓我想起疏離已久的父子親情

調薪失敗也令我想起家中的事業

經過簡單的整理

首先想到的是

一個有點年代的心理測驗



憑直覺說出三種動物

你的答案會是什麼?

































我的答案是

1.貓

2.狐狸

3.狗

而這三種動物

分別代表

1.你在別人心中的印象

2.你心中自以為別人對你的觀感

3.你真實的個性



聽過各種奇奇怪怪的答案

蚊子、野豬、尤魚...各種你完全不知要給對方什麼分析的都有

還曾經有人最後一個答案選神龍(可以跟他許願嗎?Orz)


貓、狐狸、狗

三種奇妙的動物組合

讓我想起一個不記得結局的童話故事

為什麼希望別人覺得我像狐狸?

不是很明白

或許

這是狗的悲哀









一隻假扮成狐狸的狗混入貓群中

讓我想起一個不記得結局的童話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