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最帥的新郎要好好照顧新娘一輩子喔!」

看著台上飄髮跟小小興奮地倒著香濱

兩個人露出忙碌但大事底定的微笑

我不由得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而同桌的好友兀自說笑著

「小李兄,你當初當新郎結婚有吃飽嗎?」

大伙都知道我的過往及近況,尚未結婚的朋友不避諱的問了起來

「這個嘛...第一次沒吃飽。下次一定會多吃點。」

我拍拍肚子答道,眾人一陣大笑


「新郎新娘向大家敬酒,來賓請拿起你的飲料或酒杯。」

這個月過得很忙碌

6.06~6.12去了一趟青海及甘肅旅行

6.14回台參加好友飄髮的婚禮

6.17辦美簽

6.27前往NewYork參加食品展

14號早上10點從福州出發至香港轉機

下午5點多一下大巴便立刻去喝飄髮的喜酒,連行李都沒時間放

加上晶華酒店不能抽煙,真是把我悶壞了

「上次一個之前參加過我婚禮的美國客人來工廠,一直問我老婆有沒有來?

我趁著他去上廁所的時候,跟他簡單交待了一下,並且說道剛剛走進辦公室

裡的那個女生(小白兔)是我女朋友。結果你們猜那個大約50幾歲的男客人怎

麼說?」

大伙兒邊喝著紅酒邊聊天

「他拍了拍我的肩膀,露出一付很釋懷的臉說:【唉呀!男人本色嘛!】我

心裡在想,還真是他媽的衰啊,哈哈。」


「謝謝大家,讓我們祝福他們一生一世,永浴愛河。」

離婚後參加過兩三次婚禮

但說起來就以飄髮這攤讓我感觸最深

他為了這樁喜事奔走付出許多

期間雙方也難免有不滿以及爭吵

但終究他完成了他人生的一大夢想

我有時候經常會沉思

是不是非得熬過那麼艱辛的過程得到的果子才會是最甜美的呢?

是不是人總得歷經千辛萬苦後才會懂得去珍惜那得來不易的幸福呢?

飄髮下台後一一和親友長輩擁抱

我看著老人家臉上洋溢著燦爛的關懷和祝福

不禁溼了眼框

但那一刻我並不傷感


這夜醉得不醒人事,但是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