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已經不在意了

應該早就不可以再掛心了

但當接觸到某些真象時,還是會覺得憤怒、無奈、難過、悲哀

或許我只是一直在等那令我清醒的事實

有些事情妳選擇否認一輩子,但妳並不能逃避這一生

0920這支號碼

曾經是我倆永無止盡爭執的開端


「喂,我找飛機?」我查到妳手機裡這個感覺不太正常的號碼

「.........」對方不發一語掛掉電話

如果不是,正常人一定會反問你說什麼?或是你找誰?

於是我又播了一次

「幹!哩賣找誰?這系溫七辣ㄟ電話啦!溫七辣系小桃樂!哩找

溫七辣賣衝蝦!哩咖哇出來共吼清楚喔!」

我永遠忘不了當晚他回嗆我的謊言及態度

被戳破了於是裝兇賣狠企圖掩飾一切

知道嗎?妳‧現在跟他很像

而那支號碼是

0920



「這支號碼是女網友小桃樂的!」

離婚前吵架妳講得鏗鏘有聲

「那為什麼打去永遠都是男人接的?」

我不能理解

「那是她男朋友!」

妳還是一樣堅持

「離婚前一周妳每天播這通電話聊一個小時以上,這是女網友??」

「那為什麼妳不直接打小桃樂的手機要打給他男友?小桃樂的電話一

樣是台灣大哥大的!女網友妳會在聖誕節晚上傳三通簡訊?」

其實我只是在騙自己

連台灣大哥大客服都已經說明這支電話是吳先生所有,妳還想辯什麼?

但終究沒有結果

離婚時沒有答案,離婚後再聯絡妳依舊選擇否認

直到昨天,吳先生在遊戲裡和一位我認識的網友吵架,脫口而出

「有種你打來啊!我的電話是0920xxxxxx!」



終於一切都不再需要證明了

妳用謊言所精密包裝的人生

我‧已經不再有任何興趣

離婚前妳的萬千謊言我已經懶得追究

悲哀的是離婚後當妳回頭來找我依舊掩蓋所有

那又何苦?有離婚的勇氣卻沒有面對現實壓力的擔當

妳就繼續逃避吧!

知道嗎?

最可憐的是當我知道這件事的時候連想找妳吵架的情緒波動都沒有

可憐什麼?我為自己過往12年付出的感情與時間感到可憐又可恨

吵什麼爭什麼?當一個人放棄的時候他看著妳所玩的把戲

只會覺得荒謬而可笑



妳變瘦、變美、很多人追

那恭喜,我也祝福妳過得好

但在那同時請妳記得過往曾經帶予別人的傷害

那讓我成長、改變,是因為‧非常痛

非常非常痛

也請記得當妳選擇這種男人這樣的生活後

別在不如意或傷心難過時將我當作情緒的回收車垃圾筒

我沒有空間也再沒有能量再去躲在妳所架構的虛幻世界了

因為

謊言真的‧很醜陋

也讓一段12年的回憶變質

對,當妳選擇一切都不承認的時候

便不要怪我選擇離開與放棄


我寧可去面對一個新的女人

她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也不必負責

她的未來我卻有機會一起開創新局

她微笑‧因為我願意為她耍寶

她喜悅‧因為我知道她喜歡吃美食

她生氣‧因為我瞭解她累了想睡覺

她遲到‧因為我明白她老是爬不起來

她拒絕‧因為我承認她現在不想談感情

那又如何,至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知道嗎?

就算她推掉我的邀約說:我想回家睡覺

都勝過妳千篇一律的藉口:妳一直是單獨一個人

她!坦然面對彼此的感受,不輕言接受也不開口放棄






而妳!永遠模糊不清地讓人再也不想接近!

Goddammit!滾離我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