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充實的週末

星期六睡到下午被高中死黨吵起來抓去宜蘭吃海鮮

不用開車安心地在後座延途狂睡,有種說不出的輕鬆

晚上到了忘了名字的漁港後一人攤400吃了龍蝦、花隻、生魚片...等各式好料

帶著滿足的胃繼續吃當地有名的竽冰,之後開往山上一間似乎叫作橘子咖啡的店家

邊喝飲料邊欣賞夜景

雖然場景跟貓空或是陽明山沒什麼兩樣

但是身在異鄉感覺就是比較特別一點

凌晨一點回台北後老弟立刻接手將我載往基隆廟口續攤

好久沒有度過這麼簡單的夜晚,雖然看著同學個個吃完飯手牽手在漁港散步

心頭有種胸悶的感覺,但沒有就是沒有嘛!

說老子沒魅力或沒動力都好,一個人就一個人!又怎樣!

情侶一對對親嘴抱抱也咬不死我,笑吧笑吧沒在怕的!

週日又再度睡到下午,跟老弟和弟媳去吃了舊家附近的小紅梅火鍋

以及看了兩部二輪片-魔幻至尊和玩命記憶

前者有我非常迷戀的愛德華諾頓

後者則有兩位搶救雷恩大兵出身的性格男星

結論是玩命記憶似乎比較好看

然而,所有的動作都與過去的回憶重疊,我在與不同的人,卻作相同的事情

以前也是這樣般兩人玩網路遊戲玩到7~8點才下樓吃火鍋?

曾經也是這樣般兩人買了鹹酥雞後很沒公德心地在二輪電影院大喀起來

過去也是這樣般看完一部片後兩個人就跑到吸煙區吞雲吐霧討論著劇情或誰打呼比較大聲

而未來不可能再是這樣子了

我勉強壓著不舒服的感受

看完電影,到家的前一刻,和老弟及弟媳說我想自己去夜市走走

是的,我想一個人獨處,讓我休息一下吧

我希望你們都看到開心的我

負面的情緒你們都已經替我沾染太多

不應該再影響你們的心情了

「你想去那?又想去打牌!」老弟對著我這麼說

「並沒有,想去晃晃買個新耳環啦!」我連忙解釋

「不要亂跑喔!我們會跟媽媽說喔!」弟媳在一旁敲邊鼓

我沒有回話

但是其實心中很感動

是的

你們都很可愛

人與人的相處就是建立在這種互相的體貼

我希望你們不要去被我莫名的回憶所干擾,能過一個愉快的週末夜

而你們則是擔心我一個人胡思亂想,東跑西跑會作出什麼笨事來

放心吧!你們老哥年紀不小了,會珍惜自己的羽毛及能量的

可以感覺自己一天天在變強

不論是生活上或是感情上

有自信就有power

我正在試圖打造一個新的自己

而那個雛型裡

有新的生活方式

有新的習慣與自由

有我最珍惜的親人

有夠義氣的朋友

再也不會有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