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種標題的第一印象應該覺得這又是轉載文吧

例如xx鄉賣手工塑膠袋(?)的90歲阿婆或是急需輸血的2歲小妹妹之類的...

這樣瞎掰好像很沒口德一樣...雖然是一直都沒有啦

但其實我只是討厭看沒頭沒腦但是收到不轉發又似乎很沒愛心的信而已= =

好啦言歸正傳

為什麼會用這個標題呢?

話說前篇文章才提到公司電腦有點小卡,結果家裡電腦馬上搶著表現!

你卡有什麼了不起!老子直接給你快樂藍色畫面我告訴你!

前天一開機就整個掛掉

不卡了,它連卡一下的機會都不給我

對現代人而言沒電腦用還不如去夜市賣彩券算了

於是我連上部落格靠北一下都省了

查了一下奇摩知識家研判是主機板壞掉

下班後直接抱著電腦殺去光華市場問個詳細

「老闆你好,我電腦壞了,可能要換主機板,P4的。」

「噗P...P4?我們沒有喔」(要笑就大聲笑啦!噗個屁啊!)

於是我很辛苦的在寒風中抱著電腦搖搖擺擺的走到另一家店

「老闆我要換P4主機板!」

「停產很久了。」(殺小啦)

「P4...主機板?」

「???」(你是新來的工讀生吧)

於是一個胖子抱著台白色外殼略帶發黃的電腦又過了一條街去

朱自清的《背影》中抱著橘子的父親大概也不過就爾爾吧

在那一刻

我終於可以體會到天下父母心

抱著重病的孩子面對一間又一間拒收的醫院




誰來救救我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le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